你脫魯了嗎?《姐姐不解事》公開2018下半年星座三大運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間好快...上半年都過完了!大家趕快來看看下半年的星座運勢呀♥

▲《姐姐不解事》節目資料圖片。(圖/播吧官網、ETtoday姊妹雲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過完一大半了,仔細想想上半年的你一切都順利嗎?如果不太順也別氣餒,下半年還有扭轉的機會,到底2018下半年的愛情、金錢以及事業運那些星座可以一路旺到年底呢?《姐姐不解事》就在周四(5日)邀請星座老師艾莉絲、想脫單的巨蟹女宛宛兒,以及最愛胡鬧的凱開和YUYU,一起為大家揭曉!

《姐姐不解事》這次節目主題為「老天爺啊!讓我2018下半年翻身吧!」主持人為楊千霈,平常看星座運勢可能都只可以看到下周的,但這次《姐姐不解事》大放送,特別邀請到星座老師艾莉絲,帶領觀眾一同分析下半年星座的愛情、金錢以及事業運,另外也安排抽牌讓觀眾能測測手氣!

2018年過了一大半,單身的你脫魯了嗎?還是依然自己孤身一人?在這裡先偷偷告訴大家,2018下半年戀愛運最好以及最差上榜的星座有:金牛、獅子、巨蟹、處女、天蠍以及雙魚,到底這6個星座哪些超旺?哪些運勢爛到爆?又有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呢?就請艾莉絲老師為大家解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大家最引頸期盼的戀愛運勢之外,金錢運及事業運也超重要der!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緣分無法掌握在手裡,但如果沒有錢、荷包空空,想必下半年應該會過得非常淒涼覺得冷吧?

如果想知道哪個星座能有貴人運,還能升官又加薪,以及其他精采的節目內容,就請一定要鎖定周四(5日)晚上9點在播吧官網以及ETtoday姊妹雲同步直播的《姐姐不解事》請大家下半年也要好好過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