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台最髒的廁所」屎尿味逼人作嘔 中壢車站新廁所模樣曝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最臭的廁所就屬中壢火車站,已使用46年了,建築老舊、環境髒亂,走經過就能聞到屎尿味飄出,旅客只能掩鼻而過,臭名遠播還被PTT鄉民票選為「全台環境最髒亂火車站」;經過半年時間的改建,新廁所的模樣曝光,當地人紛紛喊讚,還有人說「終於像是人上的廁所了」。

▲中壢火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壢火車站遊民、外勞齊聚,廁所臭翻天,在地人嘆:「說是全台最亂,一點也不誇張。」(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中壢車站每日進出旅客逾5萬7千人次,是全台旅客數第三多的車站,但民眾對它的印象多是「廁所超級髒亂」,地板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溼的,尿液橫流、小便斗卡滿尿垢,就算打掃過後很快就又臭了,設備老舊,馬桶、小便斗也常阻塞。

當地市府終於在今年1月開始動工修繕公廁,設置臨時流動廁所,花了六個月的時間,改造後的新廁所終於亮相。《我是中壢人》粉絲團張貼兩張男女廁所的照片,明亮、寬敞、整潔的模樣讓市民相當期待,廁所內更加裝排風系統及管線,希望一掃「臭」名。

▲「全台最髒的廁所」屎尿味逼人作嘔 中壢車站新廁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翻修後的男女廁所,寬敞明亮許多。(圖/擷取自《我是中壢人》粉絲團)

▲「全台最髒的廁所」屎尿味逼人作嘔 中壢車站新廁所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

新廁所模樣曝光後,許多網友表示肯定,並留言呼籲「好的環境需要靠大家一起維護,否則新東西也很快變破舊不堪」。看到臭名遠揚的中壢車站廁所,經過翻修也能搖身一變,就有網友點名板橋車站,希望能改善臭味四溢的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