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爆「黑色巨礦」狂噴10秒!擠粉刺片瘋傳 百萬人喊:太舒壓啦

▲捏爆「黑色巨礦」狂噴10秒,擠粉刺片瘋傳,百萬人喊:「太舒壓啦。」(圖/翻攝自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看另類的重口味影片,例如擠痘痘、清理膿包、根除粉刺等,甚至看了一遍又一遍覺得非常療癒。臉書日前又瘋傳了一部「擠粉刺」的3分鐘影片,畫面中頑固的粉刺被擠壓後,當場爆出一條條的黑色細狀物,中間還猛烈地激射一波,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好舒壓啊!」

影片是由國外一名從事美容的網友上傳,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男子在接受清除粉刺治療,美容師在黑色部位用力一擠,滿滿的粉刺立刻噴出變成一堆;隨後美容師把「黑堆」擦乾淨後,又一次擠壓卻造成了猛烈噴射,皮膚「脹起」到極限後「噗哧」射出的畫面真的相當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7月3日上傳後,目前已有近2萬人分享,超過295萬人次觀看,有人說:「最來勁的一洞,真的刺激!」、「發射的瞬間,真的超舒服啦。」、「有這個,飛彈來都可以擊落了吧,哈哈。」、「這到底是什麼痘!深不可測啊。」、「這也射太多了吧。」、「太療癒了,不能只有我看到。」、「好想幫忙擠喔。」

Ai thích những pha LẶN MỤN RÙNG RỢN nào! Chú ý: Video không dành cho người yếu tim!

Bùn Cứu Dưỡng Sinh 發佈於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