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通緝犯拒攔檢逃竄夜市 民眾攤商助警逮嫌犯

▲▼3日晚間警方在寧夏夜市內,逮捕林姓通緝犯。(圖/翻攝自爆料公設)

▲3日晚間警方在寧夏夜市內,逮捕李姓詐欺通緝犯並將他上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轄區員警3日晚間9時30分許,在寧夏夜市近民生西路一處巡邏箱,進行例行巡邏簽到時,發現一部由李姓詐欺通緝犯(男,33歲)騎乘的機車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不料李男發現員警靠近後,立即催油門加速逃逸。

警方也鳴笛尾隨李男伺機攔查,李男騎乘機車從民生西路繞行太原路又右轉到平陽街,最後轉進寧夏夜市裡,在出口處民眾及攤商主動協助警方包圍李男並壓制,警方也立即上前將李男逮捕,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而李男也在訊後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