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聽到「免死」王景玉皺眉頭 工友也忍不住怒飆:該死

記者楊佩琪、吳銘峯/台北報導

小燈泡命案上午高等法院宣判,王景玉親自到庭聽判,進入法庭前王景玉被問到是不是對結果很樂觀?被不會害怕死刑?等問題時,王景玉不回答但眉頭皺了一下。親自聽到宣判,也又皺了眉頭。結果出爐免死,讓不少民眾失望,王景玉離開法庭時,連工友看到也忍不住怒罵「該死」。

日前高院開庭辯論終結,死者家屬的委任律師爆料,王景玉不僅爽在看守所過日子,對於審判結果竟然還「很樂觀」,果真結果雖然法官採用的理由與一審不同,但刑度還是無期徒刑,最多假釋出獄後,繼續接受矯正機關教化。但王景玉的反應,眉頭更皺了,讓旁聽的媒體、民眾不解,免死不好嗎?

▲小燈泡案二審宣判、嫌犯王景玉、高院發言人林瑞斌庭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景玉在法警戒護下離開法院,一旁有工友忍不住飆罵「該死」。(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