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平板Galaxy Tab S4渲染圖曝光將導入虹膜辨識

▲疑似 Galaxy Tab S4 諜照曝光。(圖/取自AndroidHeadline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相較於 iPad,三星的超平板Galaxy Tab系列,一直代表 Android 陣營跟它對抗,隨著華為平板、小米平板、華碩ZenPad的接續推出,三星超平板不管在價格還是功能都受到挑戰,現在平板來到第四代,最新諜照可以看到螢幕視野變寬、移除HOME鍵,還有虹膜辨識功能。

關於第四代超平板 Galaxy Tab S4 一直都有相關傳聞釋出,包括產品規格、新的功能與資安防護等等,不過這次是最接近傳聞實際產品的諜照,螢幕邊框比前代略窄,下方移除了HOME鍵,使用者介面可以快速開啟 Chrome 瀏覽器跟筆記。

除此之外,在螢幕的上端,可以看到感應器變得跟 Galaxy S9 一樣多,大約有 5 個感應器,若扣除自拍鏡頭跟環境光感應器,剩下的 3 個,很可能就是紅外線跟距離感應等虹膜辨識模組,加上平板上看不到任何實體指紋辨識模組,因此該平板加入虹膜辨識的機率很高。

在看這個平板的背後,可以很明顯看到三星跟AKG的聯名,這也可以確認這款超平板將再次在音效上面,試圖透過 AKG 調整,領先各家平板。

外傳Galaxy Tab S4將配備 10.5 吋的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4GB RAM、64GB ROM,並將配備1300萬像素主鏡頭與800萬像素視訊鏡頭,將會支援 Samsung DeX 系列產品。不過電力超強,預計提供 7300mAh電池。

去年 Tab S3 以首款配備 HDR 螢幕平板搭配多項行動功能為訴求,而這一代的 Tab S4 似乎是以強化安全機能為主,話說回來,畢竟這只是一張諜照,面對中階、高階 iPad 相繼推出,三星電子針對平板電腦將會有什麼新的佈局,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IFA 2018(8月31日至9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