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眼綑綁吊天花板!印度一家11口滅門 鄰居喊:他們不可能自戕

▲▼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部城鎮布拉里(Burari)1日驚傳一家11口集體死亡的命案,10具遺體被蒙眼、吊在天花板上,而另名老婦人則是躺在地上,且多數人的雙手都被綑綁在背後。(圖/CFP)

▲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目前正在確認監視器畫面來尋找線索。(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首都新德里北部城鎮布拉里(Burari)1日驚傳一家11口集體死亡的滅門血案,其中10具遺體被蒙眼、吊在天花板上,而另名老婦人則是躺在地上,且多數人的雙手都被綑綁在背後。但根據鄰居的說法,他們一家人正忙於籌備婚禮,還很期待這場喜事的到來,「他們不可能自殺」。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這家人已在當地生活超過20年,並在2層樓的住家附近經營一間雜貨店,每天約在清晨6點左右就開門營業。只不過,事發當日,店面直到上午7點30分都還沒開門,一名男性鄰居見狀便前往他們家關切,沒想到這戶人家的大門敞開,進到家中後,更發現數名家庭成員被吊在天花板上,雙眼被蒙住、嘴巴也被膠帶封住。

看到眼前的這一幕,他立刻報警處理,而當局獲報也立刻趕抵現場,並封鎖周邊區域。在11名罹難者當中,其中7名是女性,包括一名七旬老婦。最新消息指出,老婦因窒息而死,但其他罹難者的死因尚未確定。

根據鄰居的說法,他們一家人正忙於籌備婚禮,還很期待這場喜事的到來,「他們不可能自殺」。此外,鄰居們也表示,這家人過去從未透露任何經濟、家庭方面的問題,且他們也在昨(6月30日)深夜11點45分時關閉店面,與以往並無不同。

消息一出,當地首席部長凱杰里沃爾也到現場關切,並直呼「這是一樁悲慘事件」,但也指出,現階段必須先讓警方完成相關調查。警方表示,現場沒有找到輕生遺書,目前正在確認監視器畫面來尋找線索,以便釐清案情,「我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正在進行全面性調查。遺體已被移往他處進行驗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