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夏日戀!英研究7月是「最好色月份」 57%情侶衝海邊辦事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英國統計顯示,7月是情侶辦事次數最多的月份。(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7月的第一天,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大家的心情也變得更火熱。英國一項統計就指出,7月伴侶們之間愛愛次數最多次的月份,相對來說,冷清的11月是情侶最不想辦事的月份。科學研究也顯示,在夏天的時候,男性體內會分泌更多的「睪酮」,導致性慾更旺盛。

英國「鏡報」報導,情趣用品商「Lovehoney」訪問了2000對情侶,統計結果顯示,22%的熱戀情侶表示7月是他們行房次數最多次的月份,而8月則是第2名,有20%的情侶選擇,也許是夏日真的讓人熱情高漲,第三名就是6月份,讓整個夏天包辦「最好色月份」的前三名,火辣的「夏日戀情」成為看點之一。

至於最冷淡的是帶有憂鬱色彩的11月,只有1%的情侶選擇11月為性事最頻繁的月份。調查也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情侶認為放假的時候會感到更熱情,因為有更多額外的時間,心情也比在家裡放鬆,也會想嘗試平常沒做過的事情,例如換換不同的地方,57%的情侶坦承曾經在海邊辦事。

科學也印證了這項調查,研究指出,在冬天的時候,人體會分泌較多的「退黑激素」,也就會讓我們比較容易想睡覺,自然性慾就降低。另一項研究顯示,男性的身體在6月份的時候,會分泌比1月份多出約33%的睪酮,也是性事頻繁的原因之一。

「Lovehoney」的發言人認為,在夏天,溫暖的陽光讓大家的心情都變得更好,也意味著許多人穿得更少,展現火辣身材,自然很容易發展關係。英國的小鎮莫爾文(Malvern)在28日就舉辦了全歐洲最大的性愛祭「Swingfields」,裡面有大約1000人參與「換妻計畫」,但內容和確切地點都保密到家,參加的夫妻或是單身者都需要支付390英鎊(約台幣1萬5900元)的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