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好激!「愛情公寓」飄女人香~這次連佛都跳牆啦!

戀愛、分手、夕陽(圖/取自米費圖庫Pakutaso)

▲愛讓人勇敢!只要遇上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她,連佛都擋不住!(圖/翻攝自網路免費圖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讓人勇敢!只要遇上命中註定的那個他/她,身高不是距離,年齡更不是問題,57歲作詞人李坤城娶好友女兒17歲高中生,藝人康康也娶了小18歲的嫩妻,近期彭佳慧更是注目焦點,大街擁吻小16歲小鮮肉公開認愛。在愛情的國度裡,看對眼了每分每秒都是幸福浪漫,尤其是網戀,少了時間和距離的隔閡,談起來更是沒有障礙!日前,高雄林姓住持在愛情公寓交友網站認識真命天女,兩人深感相見恨晚,於是決定化虛擬為實境,勇敢為愛還俗啦!網驚呼:「眾生網戀不稀奇,這次連佛都跳牆啦!」

「跳牆」,以前是被菜香吸引,實在太想吃而爬牆,現在則是為了愛還俗!可見愛情公寓女人香更勝菜香,連佛都把持不住啦!愛上一個人是美事一樁,每個人都需要再另一半的眼中發現更好的自己,戀愛帶來自信,也帶來展現自我的機會。還好現在是2018年,不必像古代人為愛私奔,只要勇敢認愛就能突破重圍把握良緣。

現代男女工作生活兩頭忙,白天上班晚上加班,三不五時還得外派出差,假日還得安排健身房時間和語文進修課程...,每天沒有忙到晚上九點回不了家,真的很難有機會認識異性進而交往。也因此,許多現代男與紛紛轉往交友網站和App,交友不再受時間與空間的侷限。網友也表示身邊許多閨蜜好友藉由網戀成功脫單,只要心態健康、真心不騙,交朋友本來就是好事。也有網友說:「不光是為了戀愛,人家說出外靠朋友,透過交友平台可以認識不同工作領域的人事物,增廣見聞。」

▲愛情,戀愛,約會,婚戀,聯誼,媒人。(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表示身邊許多閨蜜好友藉由網戀成功脫單。(圖/翻攝自網路免費圖庫)

想要桃花朵朵開,就要努力開拓生活圈,然而交友平台這麼多該怎麼選?其實各有特色和擁護者。以愛情公寓來說,因為推出的時間早,知名度已打開,用戶也比較多,所以是許多人的首選,網友也大呼「難怪連佛都跳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