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園槍響驚動特警 外甥女爭產朝舅姨連轟釀1死3傷

▲▼鰂魚涌公園發生槍擊案件。(圖/視覺中國)

▲ 鰂魚涌公園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3傷,警方地毯式搜尋遺留的彈殼。(圖/視覺中國,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太古城外的鰂魚涌公園26日下午發生槍擊案,2男2女分別頭部、胸部以及手臂中彈,其中一名80歲婦人頭部中槍,延至傍晚不治。警方調查,事件涉及家庭糾紛,開槍的女嫌犯是死傷者的外甥女,案發後被捕。

警方指出,4名傷者與女嫌犯是舅舅、阿姨關係,下午相約在港島鰂魚涌公園見面,因家事起糾紛,爭執期間嫌犯持槍射殺對方,導致4人的頭部或肩膊、手部受傷,被緊急送醫急救。

警方出動大批荷槍實彈的員警迅速封鎖現場,並在太古城4期商場逮捕一名44多歲的女子,從女子身上查獲一把義大利製Beretta 950 Jetfire點25口徑手槍,可裝8發子彈。警方稍後在現場地毯式搜尋遺留的彈殼。

4名傷者年約50歲至80歲,其中80歲婦人頭部中槍,延至傍晚不治。

據了解,女嫌犯是香港一間保鑣公司的負責人之一,多次在網上分享影片介紹防身自衛技術。

▲▼鰂魚涌公園發生槍擊案件。(圖/視覺中國)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