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被譏請鬼開藥單 高思博嗆民進黨張開眼看人民的痛苦

▲被民進黨譏請鬼開藥單,高思博反嗆民進黨,請張開眼看看人民的痛苦。(圖/高思博提供)

▲被民進黨譏請鬼開藥單,高思博反嗆民進黨,請張開眼看看人民的痛苦。(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指稱,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計劃重新打開台南農、漁產品銷往大陸之門,是「請鬼開藥單」一事,高思博競選團隊呼籲民進黨,請張開眼睛看人民的痛苦、傾聽人民的聲音,別再躲在辦公室吹冷氣指責真正為台南鄉親做事的人!

高思博陣營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2年,台南學甲當地漁民及虱目魚業者因為兩岸關係惡化,虱目魚賣不出去、光去年一年學甲虱目魚的營業額少了1.5億元是事實,台灣水果西進受阻是事實,農民生活愈來愈苦也是事實,溪北嚴重邊緣化,更是事實,為什麼執政者就是看不見、也聽不到?

此外,針對民進黨漠視農、漁民生計所作的不實指控,21世紀基金會也發布聲明如下:

兩岸農業交流始於1990年1月,於李登輝總統執政時期啟動至今已歷28年,期間經過兩次政黨輪替,而兩岸農業的交流與合作原本就不分黨派,政府亦從未禁止兩岸農業交流合作。 該會自2009年起投入兩岸農業交流,搭建相關交流平台,一切活動皆公開透明,主要是參與兩岸農業學術論壇、研討會等活動,以促進兩岸農業科研發展及合作,從未涉入任何兩岸農業的商業活動,況且本會並無農業技術與相關專利,何來違法輸出台灣農業技術及作物品種,擔任兩岸農業產銷掮客之論。

2014年九合一選舉期間,即有部分台北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以抹黑污衊該會兩岸農業交流工作,作為新聞炒作的工具。該會當時已經以新聞澄清稿駁斥該不實指控,後更經政府單位查無實證,證明該會毫無指控之情事。該會不論在營運管理各方面,都與政府、政黨無涉,所有政策主張都本於專業。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藉故重炒舊聞,純屬選戰嘩眾取寵之舉,意圖擾亂選情,渠等虛捏藉端之不實指控,自必為明智選民所唾棄,相信理性社會大眾自必有公評及正確判斷。

日後如有任何人再假借前開事由,以訛傳訛、惡意散播或引述前開不實謠言而損害本基金會或相關人士之信譽,該會必依法追訴該人等一切民、刑事法律責任,絕不寬貸,特聲明如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