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登上Tomorrowland男DJ DJ Junior讓世界看見台灣

▲▼DJ Junior為台灣首位登上Tomorrowland男DJ 。(圖/翻攝DJ Junior粉絲專頁)

▲DJ Junior為台灣首位登上Tomorrowland男DJ 。(圖/翻攝DJ Junior粉絲專頁)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台灣電音市場日趨成熟,許多大型的音樂盛典都會搬到台灣舉行,不過我們台灣也不是只有將國外的音樂帶過來而已,DJ Junior就是台灣第一位DJ登上比利時Tomorrowland的男DJ,當時與他同台的可是百大DJ中名列前茅的Dimitri Vegas & Like Mike還有Hardwell,其中Hardwell表演的第一首歌Trabanca,正是出自於DJ Junior的作品。

為什麼會踏進DJ這個圈子,其實DJ Junior的動機很簡單,他回憶道17歲的時候,因緣際會下聽到香港人在放EDM,覺得那個曲風很有趣,加上自己小時候喜歡音樂跟舞蹈,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當聽眾在音樂結束後,那種滿足卻意猶未盡的表情,是給他在這條路上最大的鼓舞,非常有成就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Junior表演總是擠滿人群。(圖/翻攝自DJ Junior粉絲專頁)

▲▼DJ Junior(右)表演總是擠滿人群。(圖/翻攝自DJ Junior粉絲專頁)

根據《funNow》報導,DJ Junior在2017與Maddix合作,成為第一個在Revealed Recording發行單曲的DJ,由於爆發力十足,《Trabanca》在發行短短不到兩週,就登上BIGROOM CHART排行榜第一名,也成為Hardwell表演必放的歌曲之一,不僅見識到這首歌的魅力,同時體現出來自台灣的DJ Junior強大的音樂實力。

除了Trabanca有好成績之外,DJ Junior早在2016年就曾經以一首《Blitz》拿下國際音樂榜Beatport拿下過週冠軍的殊榮,已經證明自己的DJ Junior是目前亞洲電音派對不可或缺的嘉賓之一,除了出席各大派對,他仍然會在台灣的AI Nightclub駐點演出,把自己多年的音樂經驗化為力量,讓喜愛電音的民眾繼續陶醉卻意猶未盡。

▼DJ Junior駐點的AI Nightclub引進國外最新設備 。(圖/翻攝DJ Junior粉絲專頁)

▲▼DJ Junior為台灣首位登上Tomorrowland男DJ             。(圖/翻攝DJ Junior粉絲專業)

DJ Junior也談到選擇在AI駐點的原因在於硬體設備、裝潢、燈光都由Lse Vegas團隊打造,除了絢爛的燈光為基本款外,360度LED板完全領跑台灣其他夜店,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室內的音樂派對般,完全將國外的風格帶進台灣,可以讓大家更盡情的享受在音樂的薰陶裡。

▼神曲《Trabanca》為Hardwell等百大DJ必放歌曲。(影片取自DJ Junior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