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把肉烤焦 她被好友抓頭痛揍、狠踹到肋骨斷裂

韓式烤肉連鎖品牌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韓式烤肉,韓國烤肉。(圖/黃士原攝)

▲ 烤肉是南韓民眾熱愛的美食。(圖/黃士原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會烤肉錯了嗎?南韓一名46歲女子2017年在與朋友吃飯時,因朋友不擅長烤肉,一氣之下竟抓起對方的頭髮、將她痛揍一頓,造成她肋骨斷裂,26日被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這名女子與48歲的女性朋友2017年9月9日凌晨3時左右,在儒城區的一家餐廳用餐喝酒。兩人聊天聊得正開心時,女子看到烤盤上的肉逐漸烤焦後,因認為朋友實在太不會烤肉而動怒,就抓住朋友的頭髮,用桌上的塑膠杯爆打朋友頭部。朋友都已經跌倒在地,她還是沒有消氣,甚至用腳狠踹她的肋骨部位,造成她肋骨斷裂。女子隨後遭獲報趕往現場的警方逮捕,也被以傷害罪嫌起訴,她被打的朋友則在就醫治療後4周才康復。

大田地方法院法官26日在判決書中指出,女子承認犯錯並反省,也已經與朋友達成和解等因素,都對女子有利,但考慮到她是在沒有特殊原因的狀況下傷害比自己年長的朋友,造成朋友精神上的傷害,且又有類似前科,才會下此判決。

這起荒謬的事件曝光後,馬上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麼不滿的話是不會自己烤嗎」、「雖然對受害者很抱歉,但我笑了」、「是有憤怒調節障礙嗎?不然妳自己烤啊,也太沒禮貌了吧」、「瘋子也太多了吧」、「這是情境劇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