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腸對火種「倒汽油」 猛火燒到油桶差點燒毀他家!

烤香腸對火種「倒汽油」 猛火燒到油桶差點燒毀他家!(圖/翻攝自YouTube/Caters Clips)

▲因為木柴有點濕,男子竟然直接淋汽油。(圖/翻攝自YouTube/Caters Cli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在家烤肉時,由於柴火點不太起來,他便直接淋汽油在火種上面,猛烈的火焰急速竄出,嚇得男子放掉了手中的汽油桶,導致大火燒到旁邊花草,差點把媽媽的花園給燒光。

影片中可看到,名叫亞倫(Aaron)的男子4日下午在家中舉行烤肉派對時,正在烤香腸,擔心大家的安全,淋汽油前還叫警告其他人走遠一點,結果汽油一倒,整個火勢朝他猛烈撲來,還燒到了汽油桶,嚇得他不小心放手,結果媽媽精心栽種的花園也差點被燒毀。

影片後來被亞倫母親和朋友分享到臉書上意外獲得瘋傳,獲得超過741萬次的觀看數,亞倫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因為前幾天下雨,導致家裡的柴火太潮濕,為了讓火旺一點才會異想天開直接淋汽油,沒想到這支影片竟然會吸引那麼多人觀看,「我很高興沒有人受傷,我們仍能享受到體面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