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員工潛能職涯 安聯人壽獲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代表公司領取「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安聯人壽提供)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代表公司領取「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圖/安聯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安聯人壽繼獲勞動部頒發的「工作生活平衡獎」,再以重視員工潛能及職涯規劃等措施,獲得亞洲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選為2018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在保險圈中與AIA友邦人壽雙雙獲獎。

相關新聞可參考《多給家庭照顧假志工假 AIA友邦人壽獲亞洲最佳雇主獎》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安聯人壽幾年來執行「顧客導向」與「數位化轉型」策略,並傳承集團128年企業經營歷史文化,將員工視為公司重要資產。

除了提供豐富多元且具吸引力的工作機會,重視國際人才的培育與流動,投注HR資源於國際人才的發展,員工們還可透過參與跨國專案的任務,與其他國家交流與相互學習。

目前安聯集團自1999年來到台灣不到20年,年資超過10年員工超過4成。

安聯人壽人力資源部副總經理林惠真則說,每位安聯人參與的教育訓練課程,包含多元化的數位課程,讓同仁們透過行動網路科技學習無疆界、無時差。

這次參與HR Asia Awards候選企業需經歷 「EIS僱員鑒定報告」、「企業與僱員敬業度調查報告」、電話稽核等深入訪查。

並從員工敬業度、滿意度、公司品牌和雇主品牌營建、人才吸引和留任、工作場所安全和社會責任、培訓與發展、全球發展平臺、工作生活平衡和員工溝通等九個面相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