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華電信創新行銷 送果粉全程玩美國朝聖賈伯斯人生

▲▼ 中華電信創新行銷 送果粉全程玩美國朝聖賈伯斯之旅。(圖/業者提供)

▲中華電信開賣iPhone第十年,帶領20名幸運的中華電信果粉,前往美國包吃包住朝聖賈伯斯人生。

【廣編】

圖、文/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開賣iPhone第十年,為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於去年11月跳脫傳統促銷方式,規劃總價值300萬的「不同凡想之旅」,並於日前成功帶領20名幸運的中華電信果粉,前往美國西雅圖、波特蘭、舊金山以及洛杉磯,體驗Apple「Think Different」的品牌精神!

此趟為期10天的旅程,中華電信不僅提供幸運的果粉美國來回機票、住宿、餐飲到包套行程,更帶領客戶參訪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最後的作品「Apple Park」、啟發賈伯斯字體美學的「里德學院」、首款Mac發表地「Flint Center」、「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創辦蘋果電腦的車庫」、歷代發表會現場「YBCA」,以及「第一家蘋果專賣店」等景點,一同探索賈伯斯人生中別具意義的故事。旅程中,中華電信更貼心地準備了各種驚喜小禮,並精心安排了慶生活動,讓果粉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十年前,中華電信把iPhone引進台灣;這次帶20名果粉回到起點,見證一段從無到有、改變世界的「不同凡想之旅」;未來中華電信將繼續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精神,不斷進步、創新,陪伴客戶繼續走過每一個十年,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優質的行動網路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