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被上下狂抽動! 噁男急診室脫褲尻槍喊「我要打炮」

自慰,打手槍(圖/達志/示意圖)

▲莊男竟在診療過程露出生殖器,做出猥褻動作。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莊姓男子(50歲,有公共危險前科)昨(16日)高血壓送醫急診,未料竟在診療期間脫下褲子、露出生殖器打手槍,還大喊「我要打炮」,荒謬行徑嚇壞一旁醫護人員、趕緊報警,最後被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

警方表示,莊姓男子有多次酒後公共危險的前科,不過並沒有精神疾病的病史;16日中午因高血壓被家人送往醫院治療,接手的醫師為求慎重,因此趕緊安排電腦斷層掃描腦部是否有異常,未料莊男疑似一時「性」起,竟然脫下褲子,當著護理師、放射師及志工等4人面前打手槍,被制止後仍不聽勸繼續隔著棉被做「抽動」的猥褻動作,遭院方通報警方處理。

莊男到案後供稱,案發前曾喝酒,所以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但被酒測值0的結果打臉。警方指出,雖然猥褻行為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但醫院屬於公共區域,因此訊後將他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竹北分局則呼籲民眾,醫院屬於公共區域,就診時應該尊重護理人員的辛苦以及其他病患就診時的感受,千萬不要做出違法、違序的行爲,否則將依法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