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最強改運日!命理老師5招轉運...忌玩水「容易抓交替」

▲許多民眾自備各式容器到場,裝「午時水」回家吃平安。(圖/記者林悅攝)

▲許多民眾裝「午時水」回家。(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周亭瑋/採訪報導

即將到來的端午節是整年當中陽氣最盛的一天,命理老師孟娟就說,大家得把握這天進行改運,其中最方便省錢的作法為「午時水開運法」,能讓霉運去除好運到;另外,上半年整體運勢或財運不佳的朋友,孟娟老師也建議,分別能以「剪甲開運法」及「午時水接財法」來轉運。

由於端午節在農曆5月5日,是一年當中最居正中的那一天,也是轉運的最佳時機。孟娟老師表示,「運氣好的人可以提升旺氣;運氣不好的人可以改運、趨吉辟邪、結喜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最方便省錢的改運方法即為「午時水開運法」,所謂的午時水是端午節當天中午11時至下午1時間承接的水,俗稱「開運水」,古代午時水都取自天然湧出的水或地下水,現代因為衛生關係,民眾可用家中自來水代替,存放在浴缸中,晚上洗澡時把掛在門前的艾草與菖蒲一起沾午時水,先全身灑淨一遍,再放入浴缸洗澡,如此一來能去除霉運,好運到。

針對上半年運勢不好的人,孟娟老師建議,在洗澡前,剪下幾片指甲、一小搓頭髮,和一件自己最常穿的衣服標籤或衣角,放入紅包袋中封好,以「開運草(艾草、菖蒲、芙蓉)」沾午時水灑淨在上面,心中默念「霉運遠離」或「病痛去除永不再臨」3次,然後將紅包袋放至草叢或到廟裡燒化掉。

▲大甲鐵砧山一口「劍井」相當知名,相傳國姓爺鄭成功的寶劍於端午節都會浮出,因此都會開放民眾前來取「午時水」。(圖/翻攝自大甲鐵砧山官網)

▲大甲鐵砧山「劍井」每到端午節時,都會開放民眾取午時水。(圖/翻攝自大甲鐵砧山官網)

財運不好的朋友,可於端午節當天把「午時水」放入水盆中,再放入12枚50元的銅幣,面向西方向神明祈求默念,「某某人出生年月日和姓名」,以這個午時財水求諸佛菩薩賜予財運,念3遍後將雙手放入午時水中撫摸銅幣,心中再默念,「下半年我一定會財運亨通,業績旺旺!」

另外,在家工作或有個人辦公室的民眾,可準備生雞蛋,在家中或辦公室財位方向立蛋來接財位,若不知道財位的人,可以朝今年的財運方東南方立蛋,不過孟娟老師提醒,「手不巧沒辦法立蛋的人千萬別試這個方法,免得失敗連連!」

▲土葬,墳墓,墓園,掃墓,祭祖,祖先,清明節,清明掃墓。(圖/記者周宸亘攝)

▲要避免到陰氣重的地方。(圖/記者周宸亘攝)

若想淨化家中的磁場,孟娟老師說,「端午節拿一只乾淨的碗,裡面放入艾草葉末(中藥店和佛具香鋪店有賣)點燃,然後在家中所有角落薰香淨化一遍,之後放屋外陽台讓它自然燒完就好。」

孟娟老師也補充道,「考生想金榜題名,就一定要吃口粽子,取其『糕粽(高中)』的寓意;而想得子的新婚夫妻,也要吃粽子,代表『中子』的意思。衍生至今,我們當天也會配戴香包,裡面可裝有防蚊的草藥,甚至可放入符咒祈求健康平安,也可以把象徵五行的五色絲線纏在手腕或掛在身上,祈盼長命多福。」

最後,孟娟老師提醒,在端午節這天不要去陰氣重的地方,更不要到有水的地方玩,「容易被抓交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