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修復師明接力30hr「修復台大女」 20日二殯舉行告別式

▲▼王薇君指出,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18日將會幫黃女進行修復遺體的工作。(圖/王薇君提供)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18日將幫黃女進行修復遺體的工作。(圖/王薇君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健身教練朱峻穎在板橋住處殺害黃姓女友,並將對方分屍裝成8袋埋在住家的社區花圃,隨後自己上吊身亡,消息曝光震驚社會。「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指出,為了讓黃女能有最後尊嚴,將在18日義務協助遺體修復,大約花費24至30個小時,並在20日舉行告別式。

王薇君指出,明日「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將會義務協助,由陳修將、李錦盛以及自己擔任召集人。由於大體被分屍成17塊,修復時間會花費較久,大約24至30個小時,預計12名修復師會輪流上陣接力修復;遺體修復完成後會送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家屬將在20日上午11點於「至真一廳」舉行告別式。

王薇君表示,「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之前義務執行過澎湖空難、高雄氣爆、台南維冠大樓震災、花蓮地震、三峽邱小妹妹遭虐死等案;其中在澎湖空難與高雄氣爆中共修復了76具大體,凝聚了這個義務團隊,才有了這個義務團隊的名字。這次也會義務修復遺體,讓黃女能有最後的尊嚴。

▼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王薇君。(圖/記者吳銘峯攝)

▲▼王薇君高院前抗議再審遭駁回。(圖/記者吳銘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