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愛穿「老佛爺」潮T 落網只在意「太顯眼嗎?」

▲▼吳姓通緝犯愛穿潮T,被警方逮捕及只關心是否穿著太顯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吳姓通緝犯愛穿潮T,被警方逮捕只關心是否穿著太顯眼。(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吳姓男子酷愛潮T,凌晨穿著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 )」潮T騎車外出,卻因騎車忽快忽慢遭巡邏警方盯上,攔下查核身分,才知道他竟是名通緝犯。吳男不在意自己通緝被逮,反倒是問警察稱是自己「穿太顯眼嗎?」讓警方哭笑不得,仍將他依法送辦。

20歲吳姓男子去年9月遭彰化地院發布留置觀察通緝,酷愛潮T的他絲毫不在意自己被通緝,應該要低調,外出仍穿著醒目潮T。12日凌晨,吳男穿著時尚「老佛爺 」圖案白色潮T及淺色長褲,騎機車外出,行經南區南和路、工學路口實,被巡邏員警發現他騎車忽快忽慢,形跡可疑,因此將他攔下盤查。

警方經查證身分,發現吳男是彰化地院通緝犯,立刻宣告權利將他逮捕。但吳男卻問警方,是不是因為他穿著太顯眼才被注意到,對於自己被逮並不在意。員警老實告知他是因為騎車行為可疑,讓吳男略顯失望,最後依法將他移送彰化地方法院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