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雄鳳鼻頭外海有2艘擱淺油輪 警消持續救援中

▲▼高雄風雨太大,外海2艘油輪擱淺,17人待救援。(圖/記者宋德威攝)

▲警消持續救援中。(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晚間最新消息,14日晚間約20點左右,位於高雄市林園區鳳鼻頭外海有2艘擱淺油輪,一艘為鳳鼻頭前方0.2浬:SHINE LUCK(巴拿馬籍、3274噸),另一艘位置在中坑門出水口前方0.2浬:WINNER 19(斐濟籍、1597噸),目前已出動國軍、海巡、消防局、空勤隊到場協助救援,由於外海風勢較強救援不易,目前各救援單位正持續救援中。

▼高雄鳳鼻頭外海2油輪擱淺搶救中,目前現場已救上一部份的人。(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風雨太大,外海2艘油輪擱淺,17人待救援。(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