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孕還拒認孩子 女被甩怒拿迎娶照打臉騙婚男!

▲▼聊是非用圖,囍,結婚,門當戶對,條件。(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女方提出婚禮相關照片打臉男方。(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22年前在大陸認識陳姓女子,竟隱瞞已婚的事實,騙對方交往,甚至舉行迎娶儀式,直到對方懷懷孕生子,才承認在台已有家室,還拒絕驗血認親!陳女則是提出當年迎娶、婚禮照片,最後,桃園地院判陳男強制認領、每月要付1萬元扶養費、直到孩子成年。

依判決書提到,陳女懷孕生子後,陳男才坦承有家室,無法以結婚名義讓她入台,並介紹友人和她結婚,但其實這兩人之間沒有實質上的婚姻關係,也沒有實際共同生活。

法官要求要求陳男和兒子驗血認親,但他卻是拒驗,加上陳女提出與他舉行婚禮、出遊的照片等證據,認為孩子就是他所生的,因此判他須給付扶養費1萬元,直到孩子成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