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關懷弱勢展愛心 海巡署第八岸巡隊端節送溫情

▲第八岸巡隊主動關懷弱勢家庭、獨居老人。

▲第八岸巡隊主動關懷弱勢家庭、獨居老人。

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端午佳節即將來臨,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為了照顧沿海弱勢家庭,特別於此主要的節慶之前,準備禮品慰問,為沿海社區盡一份心力,傳為地方佳話。

第八岸巡隊平日即主動關懷弱勢家庭、獨居老人,並以尊重角度而非打擾其生活的方式給予關懷、照顧弱勢團體,多年來每日提供晚餐供此家庭食用,讓他們能深切的感受到愛與溫暖。本隊於端午節準備應景禮品前往探視,並協助居家環境清掃,使其感受到過節氣息,希望藉由此次的善行抛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人士投入關懷弱勢族群。

第八岸巡隊隊長李思賢表示:本隊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平日除堅守崗位,亦主動發起各項服務,期望能為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更多實質照顧及溫暖,展現愛鄉愛民的誠意、發揮魚水一家人之精神,共同為社會弱勢盡份心力,並祝大家身體健康、端午佳節愉快。

為推動廉政效能,執行反貪、防貪、肅貪工作,若民眾發現海巡人員有貪瀆情事,可透過海巡署廉政專線0800-286-586檢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