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掛牌7天驚傳下市! 鄉民:泡沫化的前夕

▲17創辦人黃立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17創辦人黃立成(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灣首家赴美掛牌的新創公司直播平台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ment集團,從6日風光掛牌上市後,在短短的7天時間,驚傳從紐約證交所撤件下市,轉往香港或日本股市掛牌上市。消息一出,網友議論紛紛。

M17在美掛牌上市當天,現場除了M17高層外,當年L.A. Boyz成員黃立行與林智文也來到紐約證交所,共同見證這次IPO的重要時刻。但上市首日至收盤,成交量竟掛0,至今已4個交易日未顯示任何交易紀錄,未料傳出將申請撤件下市,震驚各界。

▲▼批踢踢鄉民討論M17下市。(圖/翻攝自批踢踢)

▲批踢踢鄉民討論M17下市。(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於M17突然下市,批踢踢鄉民認為是「泡沫化的前兆」,也有鄉民推測「八成是找不到投資者」、「就審查不過吧 或是乾脆到香港 大陸上市 集資比較快」、「因為報表虧錢阿,還強行要上,美國又不是白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