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真的來了!畢業生一人一信邀到「馬叔叔」 

▲▼馬英九驚喜現身彰化成功高中國中部。(合成照/翻攝自彰化成功高中粉專、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驚喜現身彰化成功高中國中部。(合成照/翻攝自彰化成功高中粉專、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雖然卸任後官司纏身,但人氣卻扶搖直上!彰化縣成功高中國中部301班導師蔡有得為了給即將畢業的學生有個難回憶,提議全班同學一人一信拜託他拍攝影片祝福,沒想到馬英九竟決定親自現身,讓校方不敢相信。

▲▼馬英九驚喜現身彰化成功高中國中部。(圖/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畢業生一人一信 馬英九真的來了。(圖/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提供)

蔡有得表示,因為想給學生一個特別的畢業回憶,因此提議大家一起寫信給馬英九,希望馬英九能拍一段影片鼓勵,信寄出1個禮拜後都沒收到回訊,原本同學們都以為應該不可能了,結果就接到馬前總統幕僚來電,「馬總統要親自去」。

馬英九選在畢業典禮前12日造訪,一下車就受到師生熱烈歡迎,看完學校管弦樂隊表演後,就進到301班教室,還在黑板上寫「馬叔叔」自我介紹,全程共2小時並未對外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