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獸醫系女友大吵架!暴力男大生「一腳怒踢」…貓咪遭踹昏暈慘死

▲▼貓,貓咪,寵物。(圖/達志/示意圖)

▲男友暴怒,竟然踢死貓咪!(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貓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科技大學一名環境工程系李姓男學生疑似因為和就讀獸醫系的張姓女友吵架,竟然用腳直接把女友託付照顧橘色貓咪踢死,整段事情在臉書「靠北屏科大」曝光,網友們紛紛譴責惡行,並建議張女趕緊分手;對此,屏科大主任祕書葉桂君表示,飼主已報警處理,等待司法調查釐清後就會決定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依校規處分。

受理報案的龍泉派出所表示,貓咪飼主王姓男子因準備出國,因此將寵物貓委由獸醫系張姓女學生照顧,然而張女3日與環工系李姓男友吵架,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就把貓咪用力踢暈,當場就昏厥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段事件曝光,連網路上都有許多爆料文章,「某同學把別人寄養在女友家的貓打死了,都不用負責任嗎?」而人還在國外的貓咪飼主透過越洋電話撥打110報案。涉案的李男辯稱,不知道貓咪是否有健康上的疾病,但願意在取得醫院開具的死亡證明後與飼主和解。

對此,屏科大主任祕書葉桂君表示,貓咪送到動物醫院後就無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貓咪如何被虐殺,初步調查指出,李姓學生一時情緒不穩,氣憤踢打致死,虐殺貓咪已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20萬元至200萬元罰金,至於確切原因仍需要等待警政司法釐清,依法裁罰。

#靠北屏科大22395 虐貓事件 ...

Posted by 靠北屏科大 2.0 on Monday, June 11,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