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女大生墜樓亡!IG最後貼文曝光 手機通知狂跳

▲▼「今天畢業典禮」女大生墜樓亡!IG最後貼文曝光 手機通知狂跳。(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女大生凌晨墜樓,等到警消到場時已無呼吸心跳。(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某國立大學外文系四年級程姓女大生多益拿下950分,準備到英國求學,不料9日畢業典禮當天清晨,卻突然從租屋處9樓墜落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後,研判是跳樓輕生,但現場並未留下遺書,確切原因仍有待釐清。如今女大生IG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但留言關心的友人再也等不到回應。

高雄鹽埕區建國四路大樓住戶表示,凌晨3點45分左右聽到樓下人行道傳來「碰」一聲巨響,探頭才赫見一名女子倒臥血泊,趕緊打電話報案。但等到救護車到場時,女子已經無呼吸心跳,經送大同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今天畢業典禮」女大生墜樓亡!IG最後貼文曝光 手機通知狂跳。(圖/翻攝自臉書)

▲程姓女大生墜樓身亡,缺席上午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名在9樓租屋的22歲程姓女大生,家住台中,上大學後在高雄租屋獨居,養了一隻貓。警方進入屋內後,發現程女手機放在床上,不斷跳出友人關心訊息,而且冷氣也還開著;由於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自殺。

家屬向警方表示,女兒服用憂鬱症藥物已經2年,原本一家人9日還要南下參加女兒畢業典禮,但前一晚通電話時,女兒以自己未上台受獎為由,婉拒她們觀禮,還說畢典後就返回台中,全程沒有任何異常,不料卻發生憾事。

▲▼「今天畢業典禮」女大生墜樓亡!IG最後貼文曝光 手機通知狂跳。(圖/翻攝自臉書)

▲女大生在校活躍,擔任學生會秘書。

據了解,程女個性活潑可愛,擔任學生會秘書,日前在臉書換上新大頭貼時,還被友人留言稱讚:「 狂,賣萌王」、「可以跟妳要個line嘛」、「安安美女給虧嗎」、「交男友就是不一樣」與朋友互動相當熱絡。有同學私下透露,程女與男友分分合合,才養一隻貓陪伴左右,準備出國求學。

由於女大生日前與男友分手後,計畫8月去英國求學,而且墜樓前幾分鐘、凌晨3點34分,還曾在個人IG留下「對不起我沒辦法努力了」,警方初步懷疑是感情和學業雙重問題導致。程女家人接到消息後,已南下處理女兒後續,但謝絕媒體採訪,校方將協助處理後事。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女大生墜樓身亡。(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