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撞完換女生撞! 情侶檔街頭上演車禍秀

▲▼林、吳情侶檔在半小時內先後開車發生車禍,第三交通分隊員警笑稱是在玩接力車禍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姓男子開車載吳姓女友,追撞前方3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情侶檔街頭車禍秀?林姓男子日前和吳姓女友開車出遊,行經東區竟追撞前方3輛車,導致受輕傷送醫。豈知,吳女在事故處理完,剛將車駛離要去看男友,才開幾百公尺就撞壞路邊住家花圃,還爆胎逃逸。這段過程也讓警方覺得好氣又好笑,直稱是在玩車禍接力賽。

▲▼林、吳情侶檔在半小時內先後開車發生車禍,第三交通分隊員警笑稱是在玩接力車禍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吳姓女子開車要去探視男友,卻撞壞路邊住家花圃,車爆胎後只好停放路邊。(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市警局交通大隊第三分隊員警日前獲報,東區十甲路發生交通事故,前往查看發現現場有4輛汽車發生碰撞。被撞的白姓駕駛說,他原本在東區十甲路往東光路方向直行,後方突然被1輛黑色自小客車撞上,因為撞擊力道太大,他又推撞前方2輛自小客車。

警方發現肇事的47歲林姓男子載著44歲吳姓女友出門,由於林男有受輕傷,先讓消防隊救護車送往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第三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表示,同事處理完現場讓吳女開車離開,原以為告一段落,不久卻又接獲報案,稱幾百公尺外的旱溪街、旱溪一街口,有1輛黑色自小客車撞壞住家前花圃後逃逸。前往處理時赫然發現,肇事車停放在旱溪街的路邊,駕駛已不見,經調閱監視器越覺得面熟,才知道這不就是稍早連環撞的車。

吳女到案後供稱,他因急著去醫院探視男友,加上路況不熟,轉彎時不知撞到什麼東西,結果輪胎爆胎,才把車停下改搭計程車離開。由於花圃主人不打算追究,因此未將吳女送辦。

只是,這對情侶在半小時內先後開同一輛車發生車禍,讓員警笑稱根本是在玩交通事故接力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