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IG上朋友出國打卡羨慕又忌妒?不用再羨慕啦!今夏露得清防曬,帶你玩遍世界五大國度。為歡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新品上市,露得清特別與美妝龍頭屈臣氏聯手打造,將5個夢幻景點帶進捷運和屈臣氏中,每個人都可以輕易踏上義大利、希臘、玻利維亞、泰國、美國的環遊世界旅程,體驗陽光下的盛夏美景。更請到美妝模特—葉羿君、旅遊冒險家—CC謝昕璇跨刀站台,傳授5大景點IG美照拍攝要點。活動期間只要上網分享美照,還有機會獲得關島雙人機票!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想拍出美照又怕曬黑?露得清全方位防曬首選對策
日常活動水感保濕 外出遊玩輕盈自在

出門玩想拍美照,怕曬黑卻又不想遮遮掩掩?出發環遊世界之前先來了解如何做好防曬準備!露得清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擁有高等防曬技術─獨家光穩定科技,品牌表示可長效阻絕UVA/UVB、有效預防曬黑曬傷,即使在戶外跑跳汗水淋漓,露得清也能解決最討厭的黏膩感。「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不僅強效持久又透氣,在豔陽下也能保持清爽不怕黑。露得清也為喜愛玩水的朋友推出「海灘終極防護防曬乳」,首創的隱形隔水膜可以有效隔離水分,保護肌膚阻隔海水傷害,再也不用擔心皮膚泡水皺巴巴!

葉羿君提醒女孩們:但別以為去戲水才要防曬,日常活動的保養也很重要!面對難以遮蔽的紫外線侵襲,推薦質地水感輕透的「水活保濕防曬乳」,滿滿的玻尿酸和維他命E,讓妳防曬的同時也能保濕不乾澀,弱敏肌的女孩則可以選擇「輕透無感防曬乳」,溫和不刺激且清爽無負擔。

今夏最夯打卡聖地 5大秘境一次攻略

做好防護準備,就讓露得清帶妳開始環遊世界!此次露得清X屈臣氏防曬體驗店,完美重現「希臘聖托里尼」、「玻利維亞天空之鏡」、「義大利彩色島」三個奇蹟美景,更將「泰國斯米蘭島」和「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搬進捷運車廂中,只要一步就能轉換戶外和日常情境,讓民眾感受到露得清防曬系列的完整保護。快跟著CC謝昕璇、葉羿君一起搶先看,如何攻略這5大秘境、拍出IG女神照!

▼第一站-希臘聖托里尼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提到位於地中海的聖托里尼,腦海是否立刻浮現海天一線的美景?隱身在屈臣氏通化店的聖托里尼,完整重現全白牆面、藍色圓頂的特色建築,想不浪漫都難!輕輕靠在窗台邊,隨便都能拍出時尚度假風。服裝部分,葉羿君則建議女孩們可嘗試藍白色系為主的無袖襯衫或是一字領上衣,搭配一頂寬邊草帽,地中海風格穿搭easy get!

▼第二站-玻利維亞天空之鏡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若沒有體驗過將白雲踩在腳下的世界,別說去過人間仙境!玻利維亞名副其實的天空之鏡景點,不論任何雲彩、藍天、光線都能照映在湖上,淨透雪白延伸出靜謐的遼闊感。坐落在屈臣氏城中店的這片鹽湖景致,讓妳親身感受天際線無限延伸的奇景。穿著純白飄逸洋裝,赤腳站在湖面,搭配由下往上45度仰角拍攝,讓妳一秒化身落入凡間的精靈!

▼第三站-義大利彩色島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屈臣氏南京西店內建的義大利彩色島絕對可以滿足每個少女的幻想!被評為全世界必去十大夢幻小島之一的彩色島,在陽光的照射下,不論是走在粉色的石子路上,或是倚靠在五顏六色的牆面上,都能拍出別具一番風格的網美照。只需穿上素色簡潔的衣褲就能大大襯托出背景的色彩豐富度,CC謝昕璇提醒,拍照時將雙腳微微交錯,就可以達到修飾腿型的效果!

▼第四站-泰國斯米蘭島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世界著名的潛水勝地斯米蘭島,擁有潔白的沙灘和清澈湛藍的海洋。豔陽照映在海面的螢光藍,絕對是網美們最佳取景的聖地。無論妳想躺在獨角獸彩虹馬上面曬日光浴,或是待在沙灘上看著海發呆,甚至在沙灘上寫下悄悄話,每個姿勢都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想像。畫上閃耀的金色眼影、換上清涼的海灘裝扮,在美麗的捷運海島上療癒身心吧!

▼第五站-美國紐約中央公園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身處繁忙的都市生活,擁有大片綠地的公園是一種小確幸!在捷運上體驗美國紐約中央公園的城市綠洲美景,在綠樹枝枒間洩出的煦煦陽光下,與好姊妹來場愜意的草地野餐,或是跟可愛的狗狗一起玩耍。當然,也可以玩玩小時候的最愛的跳格子遊戲,重回童真的年代。配上古著洋裝或是俐落的牛仔襯衫穿搭,文青女孩的野餐外拍美照輕鬆入手!

即日起至6/30,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就有機會邂逅這班限定列車,享受紐約中央公園的綠意盎然、遨遊泰國斯米蘭島的海水風情!

環遊世界美夢成真 上傳分享照片送你去關島
Neutrogena®露得清今年推出日常使用的防曬新品,配合屈臣氏體驗店活動,即日起只要拍照上傳夢幻美照,使用IG公開分享並hashtag #露得清防曬,就有機會獲得「美國關島雙人來回機票」。
活動詳情請見露得清官方網站:
https://www.neutrogena.com.tw/whats-new/campaigns-and-events

▲▼從捷運車廂一路玩到屈臣氏   網紅帶路環遊世界5大秘境。(圖/業者提供)

Neutrogena®露得清X屈臣氏 防曬體驗店
日期:即日起至8/31
地點:希臘聖托里尼-通化門市-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2F
玻利維亞天空之鏡-城中門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6號
義大利彩色島-南京西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3-2號

樓梯佈景體驗店:
淡水門市: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46號
基隆門市: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8號
逢甲門市: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南西門門市: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65號
坎城門市: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80號1-2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