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早產嬰病死 母泣訴「沒錢看病」 醫見蹊蹺死因反轉!

▲▼嬰兒,嬰,孩童、病童、開刀、手術、早產兒。(圖/示意圖/pixabay)

▲警方原以為女嬰是因家境貧困沒錢就醫才會死亡,怎料院方竟表示,女嬰有遭餓死的可能性。(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記者王佩翊/綜合外電報導

貧窮夫妻百事哀,南韓日前有一名出生僅2個月的早產兒被發現陳屍家中,母親聲稱,因家境不好,孩子身體不好沒錢就醫才會造成孩子不幸死亡,然而接收女嬰的急救醫生卻發現,孩子疑似是「被餓死」。對此,法醫預計將於8日進行屍檢,警方也已將父母以虐童致死嫌疑轉交特殊搜查隊調查。

綜合韓媒報導,釜山蓮堤警察署表示,7日上午10時左右警方接獲母親報案,出生兩個月的女兒沒了呼吸心跳。24歲的母親供稱,女兒出生時是早產兒,本來心臟就不太好,但由於家中經濟狀況艱困,因此未能讓女兒就醫治療。

據悉,女嬰一家三口一起住在一間小套房內,平時由母親男友在超市打工賺取微薄的薪水以支付房租,扣除房租後,3人能夠使用的生活費實在所剩無幾。由於女嬰早產,出生時就已有先天性心臟病,母親平日僅會替女兒進行「心臟按摩」,但從未就醫。

警方與救護人員7日趕往女嬰家中,並將嬰兒轉送醫院急救後,負責急救的醫生卻發現女嬰疑似是被「餓死」,因此通報警方。警方表示,「雖然確切死因必須等待驗屍結果出爐後才能判定,但目前初步判定女嬰是遭到父母餓死,因此已將兩人以兒童虐待嫌疑轉送特殊搜查隊調查。女嬰的大體將會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檢驗,以查出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