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駐韓大使館遭轎車衝撞!脫北者跌出車門:幫幫我

▲▼美國駐韓大使館遭轎車衝撞!脫北者跌出車門:幫幫我。(圖/CFP)

▲48歲男子駕車衝撞美國駐韓大使館,聲稱要尋求美國庇護。(圖/CFP)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美國駐南韓大使館7日晚間突遭一輛轎車衝撞,造成入口閘門損毀、1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車上的駕駛疑似是一名尋求美國庇護的脫北者,撞擊後一度跌出車外,不斷念念有詞地說:「幫幫我」,嚇壞周圍民眾。

據了解,當地時間晚上7點15分,一名48歲男子駕車衝撞美國駐韓大使館閘門,車頭當場全毀,還導致一名女子受傷。有目擊者指出,轎車撞上閘門後,駕駛下車高喊「幫幫我」、「幫幫我」,聲稱要尋求美國庇護。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救治,並逮捕衝撞駕駛。但男子仍不斷向警方供稱「我想離開這個國家到美國去」;至於男子確切身分,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