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配電施工!PTT公告8日晚間停機3.5hrs 鄉民哀號:肥宅崩潰

▲▼PTT公告1070608晚間1800停機至2100。(圖/翻攝PTT)

▲PTT公告8日晚間18時將停機3.5個小時,預計晚間21時30分恢復服務。(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台灣具有相當規模的網路論壇PTT今(7日)下午發出公告,表示為配合8日鄰近單位配電施工之區域性停電,PTT、PTT網頁版、PTT2將於8日晚間6時至21時30分暫停服務;該公告一貼鄉民們紛紛哀號哭倒一片,還有鄉民發問,「在停機的這3個半小時,大家想好要做什麼來彌補沒有PTT可上的事情了嗎?」

批踢踢實業坊(PTT)由杜奕瑾於1995年開站創立,最初只是為了進行學術線上討論,但沿革至今已擁有逾2萬個不同主題的看板,註冊總人數約150萬人,是台灣使用人次最多、討論最廣泛的網路論壇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PTT因配合配電施工緣故停機3個小時半,公告也被轉錄到各大看板,鄉民接獲通知後紛紛哀號推文,「肥宅崩潰」、「世界末日阿」、「肥宅終於要踏出家門了嗎」、「世界末日210分鐘」、「馬的,是缺電缺到不能上PTT了嗎」、「進入黑暗時代倒數」、「哭ㄌ,戒斷症!」還有鄉民PO文詢問「大家在停機的這3個半小時要幹嘛?」吸引鄉民集體崩潰,「先去避難」、「X你娘我都不知道!要崩潰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