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壓力大!空姐狂偷「132件嬰兒用品」 法院判決今出爐

現代人因壓力無法紓解,易引發憂鬱症。(圖/達志/示意圖)

▲現代人因壓力無法紓解,易引發憂鬱症。(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香港1名32歲已婚曾姓空姐,自稱生活及工作壓力大,去年底在鰂魚涌唐怡廣場狂偷132件商品,光明正大將商品一車一車推往停車場,怪異舉動引起保安人員注意,因而被捕。此案6日判決,東區法院判處其18個月感化教育。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女去年12月中於鰂魚涌唐怡廣場的永旺百貨,狂偷20個奶嘴、13包尿片、10盒樂高玩具、7包嬰兒專用清潔棉等132件嬰幼兒商品,不但未付款結帳,甚至還將商品一車車推往停車場企圖載走,最後因形跡可疑遭逮捕。

育有一對子女的曾女表示,原本擔任空姐,但因工傷影響工作,加上想讓孩子念好學校,全家人搬到半山居住,因此增加家中經濟負擔,雙重壓力導致她出現失眠症狀,偷竊是為了減緩壓力,事件爆發後已辭職,並到醫院尋求治療。

醫院證實,曾女患有適應阻礙證、憂鬱症及成人過度活躍證,會影響其處理壓力及問題的能力。報導指出,由於曾女先前承認竊盜罪,並表示受到壓力產生情緒及心理問題,相信重犯機會小,因此最後判她18個月感化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