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禁止部分人士訪陸! 郝龍斌:任何民主政府都擋不住

▲郝龍斌率團前往海峽論壇。(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率團前往海峽論壇。(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5日率團前往福建參加第10屆海峽論壇,第一站前往廈門龍山青創基地參觀。聽聞民進黨禁止部分人士參與海峽論壇,他直批「任何一個民主政府都擋不住、也不會去擋民心的向背和人民行動自由」。

郝龍斌於臉書粉絲團向民進黨喊話,「不管是用築高牆、不準大陸朋友到台灣,或是限制人民的行動自由、不準誰來大陸,這都是不應該的」,若是對民主制度有自信,就應堂堂正正從事兩岸交流,讓年輕人自由交流、互相影響,讓每位年輕人都有寬廣的舞台能發揮。

廈門龍山青創基地工作人員為團隊進行導覽,而郝龍斌也認真傾聽,了解當地於時尚產業、公業設計等的情況,偶爾跟旁邊團員討論,還露出了笑容,看似心情相當好。

▲第10屆海峽論壇6日於廈門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第10屆海峽論壇6日將於廈門開幕。(圖/記者蔡紹堅攝)

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冥盡黨(民進黨)會不准台灣人去日本,或日本人到台灣嗎?他們對一個屠殺我們千萬百姓的國家,奴顏卑膝,對同文同種的同胞惡言相向,寧與外賊,不與家奴,無非對自己没信心,怕百姓看到別人的進步,自己落後的鎖國政策,而且只鎖中國」、「郝市長加油加油加油」、「郝副主席,辛苦了」。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率團隊48人出席海峽論壇,包含廖國棟、黃昭順、賴士葆、費鴻泰、徐榛蔚、顏寬恒、陳宜民與陳雪生8位立委,4日晚間7時45分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廈門。6月5日一早參訪廈門地區青創基地、廈門大學等地。6日上午10時,代表團將參加海峽論壇開幕式,下午則在拜訪廈門台協後,於傍晚5時陸續與汪洋、劉結一會面座談。

海峽論壇即將開幕,本次論壇延續「擴大民間交流、深化融合發展」的主題,
分為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和經濟交流4大板塊,5日先展開系列活動,6日舉行開幕大會,已有許多台灣參訪團抵達當地,展開一系列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