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TIEC新創團隊發表與國際投資媒合 6/6就在InnoVEX

TTA/TIEC新創團隊發表與國際投資媒合 6/6就在InnoVEX(圖/翻拍自InnoVEX頁面)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以「Innovation Hub of ASIA」(亞洲指標新創平台)為主軸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InnoVEX新創特展,將在6月6日到8日於台北世貿三館盛大舉辦,共同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公會(TCA)表示,攜手科技部於6月6日下午一點在世貿三館Pi Stage小舞台,盛大辦理新創事業發表國際投資媒合會 - 2018 TTA/TIEC Pitch and Match@ InnoVEX,爭取國際投資挹注,協助鏈結新創團隊與國際創業資源。

TTA(Taiwan Tech Arena)為科技部位於台北小巨蛋的國際科技創業基地,TTA致力成為國際級的科技創業基地,鎖定AI、軟體及半導體等領域,將人才、資金、技術及市場聚集於此。TTA 五大構面為加速器、企業會員、學研能量、國際資金、國際鏈結,持續拓展與國際新創組織的不定期舉辦交流活動,延伸TTA國際觸角。

目前主要合作國家包括: 法國、以色列、荷蘭及美國,活動內容包含創業競賽、國際投資媒合會、AI工作坊、pitch event、networking event…等。 TIEC(Taiwa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Center,台灣創新創業中心) 為科技部創新創業計畫之一,主要為鏈結潛力團隊赴美發展。此次國際投資媒合會活動,係由TTA與TIEC計畫邀請歐、美、亞共計74組新創團隊報名,另有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TIO)選16隊共同參與當日活動。

6月6日下午一點在InnoVEX Pi Stage的Meet the Startup 場次,由05/15-05/16舉辦之創業私塾經SV Forum美西業師評選,並由TIEC合作夥伴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NTIO)之推薦,綜合篩選出22組新創代表團隊,於當日輪番上陣,每個隊伍將以3分鐘Pitch的形式進行Pitch Onstage活動,於之後的Meet the Capital活動邀請來自海內外28組投資人與新創團隊進行進行一對一對談(1-on-1 Matchmaking)活動。

TTA/TIEC表示,Meet the Startup- Pitch onstage場次(13:00-15:00) 將對外開放,歡迎現場所有來賓到場觀看,共襄盛舉,也期待於會中挖掘閃亮新創潛力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