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高雄婦人誤把海水當淡水止渴 取水險跌落碼頭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光榮碼頭。(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光榮碼頭流行音樂中心,碼頭沿岸邊常有民眾散步。(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光榮碼頭常有民眾來此看夕陽、散步、慢跑。29日晚間19時44分左右,一名31年次的黃姓婦人到《流行音樂中心》散步,表示因為天氣太熱走到碼頭邊趴下要取水止渴,危險動作讓民眾誤以為婦人要輕生,即刻撥打110報案,好心經過的民眾也即刻拉住一把,同步安撫婦人的情緒。

高雄市苓雅分局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獲報後,共率線上巡邏員警陳俊宏、蘇聖偉、匡欣慧、蘇春宇、汪雨軒即刻趕抵現場;經初步了解後,原來黃姓婦人因為天氣熱,想要喝水,但誤把海水當作淡水,以為可以食用則趴下碼頭邊準備取水,所幸好心民眾即刻制止,化解一場危機。

視安全起見,警方暫時用巡邏車送婦人先至派出所,緩和心情,同步協助聯繫家屬,經初步了解狀況無礙,好心警網將黃姓婦人平安送回家。高市警分局成功派出所副所長丁木宏也呼籲民眾,家中若有長輩須細心照顧,勿單獨行動至碼頭與湖邊,安全為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