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渣男分屍台大女友分裝7袋 凌晨挖洞共3趟埋屍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畫面曝光!新北市板橋區一名28歲朱姓男子疑似和27歲黃姓女友爭吵後,一氣之下在板橋國光路一處民宅將女友殺害分屍。警方日前接獲女方家人報案失蹤,調閱監視器,發現朱男在22日凌晨開始,帶著7袋裝有屍塊的塑膠袋,分成3趟走下住處。涉嫌殺人朱男今(28)日凌晨被人發現上吊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身亡。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生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朱男與黃女2人20號晚上11時許一起回到國光路住處,21日晚上11時朱男開始一個人揹著背包,走到國光路31巷附近花圃,疑似事先挖洞準備埋屍,並從22號凌晨開始一次搬運數袋屍塊,總共走了3趟搬運7袋屍體。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朱姓犯嫌留下遺書表示「那女的騙我,我對不起父母等語…」26日也曾在臉書PO「其實我也認識她不到2個月 而且是交友軟體timder認識的 她說她用tinder就是想約炮,還騙我她是處女,我不喜歡亂搞男女關係 一直想找個好對象,發現她不是處女跟種種的欺騙後,我真的不想理她,想跟她分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分屍女友後畏罪自殺,身前運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