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政策拆散家庭!伊凡卡抱兒依偎 網罵翻:做點什麼吧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在推特分享擁抱兒子的親密照,反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推特/Ivanka Trump)

▲ 伊凡卡27日上午分享擁抱兒子的照片。(圖/翻攝自推特/Ivanka Trum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27日分享一張與2歲兒子擁抱的照片,但這張看來溫馨的家庭生活照卻引來大批網友的批評,甚至被形容成「音癡」(tone deaf)。而背後的原因正是美國的移民政策,因為有許多移民家庭因此被迫分離。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司法部長賽森斯(Jeff Sessions)4月宣布對非法入境者實行「零容忍」政策,也就是當局除了針對非法入境的父母進行刑事訴訟,還會把隨行子女送往他處進行保護性看管,導致許多家庭被活生生拆散。

就在伊凡卡分享她與寶貝兒子「我的♥」的生活後,大批網友直指她在享受天倫樂的同時,無視其他被強行拆散的移民家庭。一名網友指出,她也是3個孩子的母親,「想像身穿制服的人奪走你的寶貝孩子,且你再也見不到他或她。而這都是因為你父親的移民政策,才出現這種情況。做點什麼吧!」

此外,知名喜劇男星派頓歐斯瓦(Patton Oswalt)也發文提到,「和你的小孩依偎緊抱在一起,知道他們身在何處,且安然無事在你的懷抱當中,這不是最好的嗎?這是最棒的,全世界最棒,對吧,伊凡卡?對吧?」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研究員和前民主黨策略家柯拉斯(Brian Klaas)也指出,「這真是難以置信的音癡。民眾憤怒的情緒逐漸高漲,因為許多小孩在邊境被迫與父母分離。而這也是伊凡卡共謀支持的野蠻政策。」

據《紐約時報》報導,自從去年10月以來,已有超過700名兒童被迫與父母分離,其中,4歲以下的兒童超過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