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1線超車失控「衝撞對向休旅車」 2車頭全毀釀1男3女傷

▲▼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2車對撞,共造成1女3男受傷送醫。(圖/東森新聞)

▲黑色轎車超車不慎,直接撞上對向的休旅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27)日上午7點多,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149K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轎車想超車,不過疑似失控,整輛車撞上對向車道的白色休旅車,兩輛車的車頭全毀,造成1男、3女受傷,所幸被送往醫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白色休旅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原本正常的開在車道中,只見對向一台黑色轎車超過了一台小貨車,後方另一台黑色轎車也跟著想超過小貨車,結果疑似車輛失控,直接朝著休旅車撞了過來,車裡一名女子發出「啊~」的尖叫聲,下一秒就被撞上了。由於衝擊力道強大,兩輛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兩車的零件散落一地,車子在事發後一度冒煙,嚇壞了附近居民。

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遣東河、台東及成功分隊趕往,抵現場發現是2台車發生車禍,現場共有4人受傷,趕緊將獨自開車的黑色轎車駕駛,以及休旅車上的3名女性送醫,幸好都沒有大礙。

警方初步研判,疑似為超車不慎打滑,才會引起這場車禍,至於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2車對撞,共造成1女3男受傷送醫。(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