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景美女中26日校慶活動 2高三女遭椰子樹襲送醫

▲▼景美女中校內的椰子樹倒塌,擊中2名經過的女高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景美女中校內的椰子樹倒塌,擊中2名經過的女高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景美女中26日舉辦校慶活動,但中午12時許,2名17歲的呂姓、林姓女高三生,行經1顆椰子樹時,椰子樹突然應聲倒下,造成2名女高中生被擊中頭部,校方發現後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

警消表示,其中呂姓女學生鼻涕帶有血絲,而林姓女學生則是頭部輕微挫傷,雖然目前看起來並無大礙,但為了保障安全,目前仍在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景美女中校內的椰子樹倒塌,擊中2名經過的女高中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校方將情查校內椰子樹狀況,以免再度發生學生遭砸受傷事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校方則說,26日發生的意外事件,是因為學校中庭椰子樹乾枯,學生行經時被椰子樹不慎砸到,之前曾經發生過椰子樹倒塌事件,但沒有人受傷,這次不幸砸傷學生,也感到相當抱歉。

校方目前初步了解,今年曾經檢查過校園內6百多顆大小椰子樹,這顆可能未被檢查出狀況,之後也會在對校內椰子樹質地、安全做詳細檢查動作,以免還有學生無辜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