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雪兒」要求再匯8千元 通緝犯色慾難耐遭詐援交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警員陳冠鈞等人,查獲57歲謝姓槍砲通緝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警員陳冠鈞等人,查獲57歲謝姓槍砲通緝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警員陳冠鈞等人,23日下午4時55分在北區南園街14巷口,發現1名男子見警閃躲欲離去,心覺可疑上前盤查,查獲57歲謝姓槍砲通緝犯,謝嫌因被援交詐騙才會出現該處等交易,謝嫌跪地求警放他一馬被拒,仍依法送歸案。

警方說,該名男子見警欲閃躲,引起員警注意立即攔下盤查,警方查證男子身份為57歲謝姓男子,為台南地檢署107年3月23日發布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

謝嫌因擔心被關,一直躲在屏東,當日因在line網路上加入化名「雪兒」的交友邀請,兩人相約在台南市北區南園街見面,謝嫌不疑有他騎車前往台南,沒想到人到了約定處,對方卻要求他匯3000元保證金,之後要他再匯8000元,謝嫌不願意,才會在巷口等對方回應,不料碰到員警盤查。

警方聽完謝嫌所說,馬上就告知他遭援交詐騙,當員警要將他帶回派出所時,謝嫌馬上向員警求情放他一馬,警方雖同情他,還是得依法將其移送台南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