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麥卡倫新酒廠斥資1.4億英鎊建造 6月正式開幕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編特輯】

【廣編】麥卡倫新酒廠斥資1.4億英鎊建造 6月正式開幕(圖/愛丁頓提供)

圖、文/愛丁頓提供

斥資1.4億英鎊〈約合新台幣58億〉,耗時3年6個月建造的全新麥卡倫酒廠,不但是蘇格蘭最頂尖的麥芽威士忌蒸餾廠,擁有12組,共36支蒸餾器,也是一間將遊客中心與蒸餾間結合在一起的劃時代建築。新酒廠與遊客體驗中心將於6月份正式開幕,預計訪客人數在第一年會成長一倍,此後持續增加。愛丁頓執行長 Ian Curle說,「預計這個新麥卡倫酒廠將會為蘇格蘭旅遊業、威士忌出口和地區經濟帶來莫大的利益。」

為了麥卡倫的未來,愛丁頓投入了整整5億英鎊,其中1.4億英鎊用於新酒廠的建立,此計劃還包括加碼投資威士忌、倉儲設備,以及麥卡倫最引以為傲的雪莉橡木桶供應鏈。此外,為滿足麥卡倫急遽擴增的需求量,愛丁頓向全球知名蒸餾器製造公司福賽斯,訂購了12組共36支全新的蒸餾器,新蒸餾器已於去年12月蒸餾出第一滴新酒,並逐步開始全面啟用。

全新威士忌酒廠&遊客中心,由國際知名建築事務所 Rogers Stirk Harbour + Partners所設計,將時尚與實用完美的融會在一體,並巧妙的將支撐麥卡倫核心精神的6大標柱,以先進的互動式科技展現出來;在悠久釀酒傳統與未來永續發展的天平上,Ian Curle說:「我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們所做的是為下一代奠定基礎。」對這間新酒廠肩負的使命做出最精準的詮釋。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