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遭查封 謝龍介寫詩嗆顧立雄「狗囝」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記者戴瑞瑤攝)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圖/記者戴瑞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向國民黨追徵黨產,黨內財務狀況艱困,數百位黨工因為領不到薪資及退休金,向法院聲請查封黨產,自8日起陸續查封屏東縣3處(含縣黨部)、嘉義市3處(含市黨部)、台南市2處(市黨部與區黨部)、高雄市1處(1筆土地)共9處遭查封。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批評前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為始作俑者,並寫詩砲轟「狗囝顧先生」。

台南地方法院23日受台北地院囑託,前至台南市黨部查封黨產,台南地院發言人蔡雅惠表示,因國民黨積欠黨工給付薪資,共300多人聲請執行債權,該案已於4月11日完成電子查封,今完成現場查封,交由債務人保管,日常使用與進出不受影響,但不得移轉處分。

面對地方黨部遭查封,謝龍介寫詩砲轟顧立雄,「煮豆燃豆萁,豆來豆萁泣,相煎非本意,狗囝顧先生」,並貼在黨部大門,「顧立雄不管到哪個單位,你就是始作俑者。」

謝龍介認為,黨工領不到錢,都是黨產會造成的,並向顧立雄的母親喊話,「顧媽媽,你應該跟你兒子講一下,你可以鬥爭國民黨,但不要傷害這些勞工,每一個人都有家庭要養,都有孩子要養,你怎麼忍心看這些退休勞工,過著困苦生活,這是基本人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