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捍衛LV包包!潮男護包驚險「躲3發子彈」:這是我的生命

▲美國男為了捍衛LV包包,躲過三槍。(圖/翻攝自IG/jeradkluting)

▲美國男為了捍衛LV包包,躲過三槍。(圖/翻攝自IG/jeradkluting)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如果身上正好帶著值錢的東西,卻不幸遇到搶匪,你願意用生命保護嗎?美國密西根州的31歲男子克魯丁(Jerad Kluting)日前帶著他心愛的LV(Louis Vuitton)包包走回家,沒想到遇到搶匪,對方甚至朝他開了好幾槍,但他抵死不從,不願意把包包交出去,最後順利的保護了這個「摯愛」。

克魯丁日前帶著他的LV包包走位再霍蘭鎮(Holland Township)的家時,遇到帶著武器的搶匪,對方拿槍指著他,要求交出手上的名牌包,但他大聲回覆「我絕對不會給你我的LV,我努力工作才賺來這個包」,沒想到搶匪直接朝他的方向開了3槍,可能會造成重傷或死亡,不過幸運女神相當眷顧克魯丁,三顆子彈都被他閃過了,最後搶匪見沒成功,直接逃走。

之後,警方順利逮捕了21歲的搶匪巴拉卡蒙特(Christian Steven Bracamontes)。事後,大難不死的克魯丁回到事發現場,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提到,當下一切都發生很快,搶匪直接從腰間掏出槍,大喊「給我你的包」,但他拒絕交出去,「我很認真工作才得到這個包,我會永遠帶著它,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就代表了我的一切」。

他在6、7年前花了1700美元買下這個包包,而且已經停產了,完全是限量版,「我在買下之前就看很舊了,努力存錢才得到的,我不會放棄,他唯一得到的方式就是從我的屍體上拿走」。在克魯丁的IG上明顯可以看到,許多張照片都是跟這個LV包合影。

他還提到,搶匪前兩發子彈應該只是想嚇嚇他,但是第三發就是真的想要他死,「第三發子彈我感覺要打到我了,其實我非常害怕」,他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躲開。不過之後他受訪時提到,如果真的再發生一次的話,他可能會選擇交出包包,這個問題重點不是有關名牌包,而是阻止槍枝暴力才對,希望未來類似的案件可以減少,大家可以安全地走在街上,他也在社群媒體上響應停止槍枝暴力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