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在台推出「探索」功能 讓你更直覺瀏覽資訊

Facebook,Messenger,探索,Messenger Bot(圖/業者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Facebook今天宣布Messenger在台灣推出新功能「探索」,讓用戶和商家有機會能在Messenger上擁有絕佳的互動體驗。當用戶按下位於Messenger主頁右下角的「探索」圖示後,能依據類別尋找近期瀏覽過的商家商品及特色體驗。

Facebook表示,「探索」讓用戶更輕易地在Messenger上閱讀新文章、預訂下個旅行目地或是獲得最新的體育焦點。Facebook將同步更新「探索」功能裡出現的各項指標,提供用戶更多曾關注過的企業相關訊息,讓用戶從中找出理想的資訊。

*探索功能特色

搜尋:用戶能自行在Messenger中尋找品牌的Messenger Bot或專頁。
最近使用過:用戶能在Messenger中,看見最近使用過的Messenger Bot與互動過的企業清單。
精選:Messenger中會列出可使用「探索」體驗的企業代表欄,幫助用戶找到可能感興趣的Messenger Bot和企業。
類別:Messenger Bot及企業將依主題排序,並經常性的重新整理讓用戶能一直接觸不一樣的資訊與體驗。

Facebook於Messenger推出「探索」功能,目的是確保用戶擁有優質且便利的Messenger體驗,同時,讓用戶能更直覺地尋找到他們所關注的事物。Facebook也將不斷地更新,為用戶帶來更多更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