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下午公佈答案!6月8日寄送成績通知單

▲▼107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考試、會考。馬賽克版。(圖/記者胡順惠攝)

▲國中會考來到第二天,教育部下午統一公布答案。(圖/記者胡順惠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7年國中教育會考進入最後一天,早上進行自然科、英語閱讀考試,中午考英語聽力,教育部下午將統一公布各科試題和參考答案,預計6月8日寄發成績單。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長邱乾國表示,昨天(19日)會考的違規情形,以攜帶手機或一些非應試用品進場、並發出聲響,或是考生提前翻開試題本、作答等狀況居多。提醒考生考到後面幾科,一定要注意「避免」以上違規情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中教育會考全國試務會提到,今天會考缺考率約在1.09%,到考狀況良好,估計少數沒來考的學生,已透過完全免試等其它入學管道。同時也特別提醒,今天中午12時5分到30分的英語聽力,考生不可以中途離場,一定要等到結束鈴聲響起、監試委員收券後才可離開教室。

▲▼107年國中會考,國中會考,會考,家長在考場外等候孩子。(圖/記者余姿函攝)

▲陪考的家長們。(圖/記者余姿函攝)

今天考試結束後,全國考生的答案卡統一送到國家教育研究院三峽總院區集中辦理讀卡、掃描和閱卷作業,預計6月8日寄送成績通知單到每位考生家。

▼考生加油!

▲▼107國中會考、家長、考生、國中生、補習班、補教、考試、會考。馬賽克版。(圖/記者胡順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