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嬰命苦!父母狂踹輪虐活下 最後卻被塑膠袋悶殺

▲▼狠心殺嬰的父母。(圖/翻攝自Diario Perú21)

▲狠心殺嬰的父母。(圖/翻攝自Diario Perú21,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竟然有這樣的父母,能如此狠毒對待一個孩子。祕魯永古約省普諾一對年輕父母,把10個月大的兒子當作出氣筒,竟然對他暴力拳打腳踢,命大的10個月男嬰被爸媽一陣毆打之後,還命大的活下來,但最後這對父母竟然拿出塑膠袋將他活活悶死。

綜合外電報導,年僅18歲的母親黛安娜(Diana Carolina Cori Luque)不知為何,竟以腳連環踢兒子,接著又將他抓起來撞牆、歐狂,還一度拿出刀子要殺兒子,19歲的老公拉米羅(Ramiro Mamani Mamani)還拿出手機拍攝,沒有阻止。

兩人發現兒子經過這樣的拳打腳踢,竟還有生命跡象,最後拿出塑膠袋套頭兒子,將他悶死。男嬰的祖母發現後,痛心地向當地警方報案,將女兒跟女婿供出。兩人甚至在警方趕到前試圖想要逃跑,但最後還是遭到警方追捕到案。

警方表示,夫妻倆一開始仍矢口否認殺害親生兒子,經過一連串心理問訊才坦承的確聯手殺了兒子,主要是因為家庭經濟狀況有問題,所以才痛下毒手。訊後這對夫妻立刻遭到羈押。

▼狠心父親錄下虐嬰過程。

▲▼狠心殺嬰的父母。(圖/翻攝自Diario Perú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