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地鐵吵架 野蠻女發飆脫褲 逼男友下跪道歉!

▲小情侶「吵」最高點時,女的竟然在車廂狹內公然脫下褲子,逼男友下跪道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小情侶「吵」最高點時,女的竟然在車廂狹內公然脫下褲子,逼男友下跪道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熱戀中的小情侶,吵架是情趣、是家常便飯。吵到動手動腳打起來、喊死喊活的也很常見。但大陸日前卻有一對小情侶在「吵」最高點時,女的竟然在地鐵車廂車內大公然脫下褲子,逼男友下跪道歉!

大陸網路日前瘋傳一段影片。內容顯示一對小情侶 在地鐵上吵架。女方要求男友下跪道歉。男友果然聽令:馬上雙膝跪地道歉,同時勸女友先坐到椅子,有話好好說。

女子看到男友下跪後,也就不鬧了。 沒想到隔了沒多久,兩人又吵起來了。這次女方更狠,乾脆脫下褲子,咆哮說:「 :「你跪下來,跪下來就沒事。」

面對這名野蠻女友的無理要求,旁邊有一名乘客看不過去,制止男方說:「不要跪,為甚麼要跪啊!」但這名小男友身子軟,還是乖乖跪下了。女子再度坐回椅子上,結束這場鬧劇。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有人調侃說:「跪吧跪吧,跪了就沒事了,忍耐一下就過去了,千萬不能分手,把這女的給放出來啊!」

也有網友說: 「不能讓彼此變得更好就提早分開,不過話說回來什麼鍋配甚麼蓋兒,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更有網友酸說:「我覺得這個女的肯定有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