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原廠小黃!神猛老司機「終極甩尾」驚呆全場 內行服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桃園的62歲運將,昨參加在台東舉辦的「2018年國際街道房車賽」,駕著原廠計程車的他展現高超車技,連續過彎甩尾更驚艷全場,被譽為是「台版終極殺陣」。而網友們看完也讚聲一片,直呼「莫非他是ae86」、「真的老司機」。

▲老運將車技高超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運將車技高超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終極殺陣》中計程車被改裝成賽車狂飆,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還原昨天街道房車賽中的精彩片段,同時給予高度評價,直說「台版終極殺陣,原廠原現太屌了。

只見一輛小黃高速進入賽道內,連續3個帥氣的甩尾過彎,輕鬆避開所有障礙物,除了搏得熱烈歡呼與掌聲,最後也拿下冠軍。事實上,這位車手來自桃園,是高齡62歲的運將,而他駕駛的計程車車齡更超過15年,讓人不禁讚嘆,「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果然是台灣計程車司機」、「可以去開救護車了」、「運轉手之戀」、「原來計程車是真的有在練的」、「老司機表示:路上這堆路障是三小啦,拎杯客人趕高鐵都快來不及了」、「超級老司機啊」。

另外,也有行家表示,「這台車屬於前驅車,光是要甩尾甩得漂亮就不容易,何況還是一台老車,甩不好肯定失控加撞牆」、「原廠Toyota才有辦法這樣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