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幕僚車遭破窗憂「選舉恩怨」 警專案小組逮賊

▲▼侯友宜幕僚的座車遭破窗竊走導航用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侯友宜幕僚的座車遭破窗竊走導航用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侯友宜競選幕僚賴姓男子座車,日前停在三峽北大特區旁,遭竊賊擊破車窗後偷走導航用的手機,賴男擔心涉及選舉恩怨向報警求助,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後連結近期發生之車內財物竊盜案擴大清查,鎖定居住在三峽區國光街的36歲潘姓男子,10日晚間將他緝捕到案,他坦承因缺錢犯下4起汽機車竊盜,與選舉並無關係。

警方調查,賴男上月29日將車輛停放在三峽學府路上,隔日清早發現副駕駛玻璃被打破,放在車內的導航用舊款手機失竊,由於賴男擔任侯友宜的競選幕僚,擔心此案涉及侯友宜恩怨,向警方到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派員採證,現場並無留下恐嚇文件,並組成專案小組針對案發地點監視器擴大調閱。

警方表示,經過全面清查鎖定車住在三峽區國光街一帶的犯嫌,經查得知犯嫌疑似為住戶潘姓男子,其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且作案手法與獲報的案情極為相似,遂立即鎖定該戶,並派員於住居所及工作地點埋伏,10日晚間成功將潘男帶返到案。

潘嫌善於故佈疑陣,利用監視器死角躲避警方查緝,且作案前會觀察車主作息,竊取機車後再選定路旁汽車破窗行竊,得手零錢、3C用品等變賣換現,病並在車主使用前將機車停回原位;他向警方坦承2件機車竊案及2件破窗案,全案訊後移送偵辦。

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表示,將持續規劃防竊勤務以維護轄內治安,並呼籲民眾停放車輛時,務必將愛車上鎖且勿於車內放置貴重物品,以免造成不肖歹徒之覬覦,以確保自身財物安全。

▼竊賊做案用的機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侯友宜幕僚的座車遭破窗竊走導航用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汽車後擋風玻璃遭擊碎竊取財物。(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侯友宜幕僚的座車遭破窗竊走導航用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